一个耿直的乐粉。
满堂花醉三千客,你说大孙我说乐

推荐双花作者毛线团

毛线团太太已经删lo了,不过可以去简书找她哦!

戳这里


 @双花文推荐 主页君开张了,来投稿支持一下,希望大家都能来挖掘更多的双花新旧文!


今天想推荐的是一位作者 @毛线团 。这位作者对于大孙和乐乐的理解都非常深刻和全面,并不是简单地贴上标签。


首先想介绍她为双花写的几篇论文。

孙哲平其人

从原文中细细挖掘揣测了大孙的内心世界,还原了大孙的人物形象,并不只是简单的“狂”字。真的希望更多人能读到这篇论文,孙粉们一定能产生共鸣,不是特别了解孙哲平的人也可以消除对他的刻板印象。

关于张佳乐退役

吹一吹百花式打法 

这两篇乐粉必读!以后再遇乐黑可以直接引用!第一篇通过原文分析了乐乐在退役复出一系列行动中的内心思考。乐乐究竟为什么一定要退役?他是不负责任的队长吗?他又是怎样产生复出想法的?这篇论文中都有所解答。第二篇则分析了百花式打法的战力,指出这打法并非华而不实。

时间轴整理

CP杂感

关于双花CP的两篇小论文。同样推荐!


接下来推荐作者的文。如果只是了解深刻,但笔力不够,同样无法塑造好人物。可喜的是这位作者文笔也非常值得称道。

第一战

这篇文写的是大孙复出后,在第十赛季义斩对百花中第一次出赛的那一场。作者将她对大孙的理解非常流畅地摆在了这篇文里,而且跟原作无缝对接。

最后一战

跟上一文同系列,写的是十二赛季的乐乐在即将退役时最后一次在百花场馆比赛……代表霸图。看完以后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十年老将,新科冠军》

伪《电竞周刊》专访,乐乐十一赛季拿到冠军之后。简直是甜蜜到慌张!这篇文写得很精致,非常像一篇会刊登在杂志上的专访,里面的乐乐很爽朗。”专访“中还打探了乐乐的感情生活,留给了我们YY的空间。看了感觉非常满足!

一般向酒后剧情

大孙在酒醉后对乐乐的真情流露。非常甜的小品文。背景是醉酒不醒的老叶,简直是花式秀恩爱。

选择

两篇是同一个设定。大孙是,乐乐是只能看到大孙一只鬼的天师。同样都是花式秀恩爱的小甜饼。这个设定太可爱了,很期待作者能写成系列文。

这位作者就介绍到这里。期待作者大人更多的产出,也希望看文的大家多多献上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作为对作者辛勤劳动的感激!









评论 ( 15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兔子布布 | Powered by LOFTER